close

小葳、坐着吃飯多體面
古早時,爺爺曾聽老祖母說,小奶娃的成長過程是,七坐、八爬、九發牙,也就是說嬰兒七個月大會坐起來,八個月會爬行,九個月長出牙來。不久前,爺爺偶爾看到,爸爸替小葳拍口腔近照,以為發生什麼事情,一問之下、才知道小葳長牙了。老祖母的話巳經不管用,小葳才六個月另十九天而巳。
坐起來,總比躺着看得更寬廣。前些時候挺身進食,學會吞食東西,足足喝了六個多月的奶,該給我一點其他味道嚐嚐。坐起來吃飯,兩手擺在小桌上,看我小葳多體面,現在除了奶之外,爸爸、媽咪也給我一些米精、蘋果泥、香焦泥之類的東西吃,多爽呀。
我的小床巳經換成大一號了,爺爺說並不是我長多高,只是不好好扒着睡,東倒西歪,睡相難看一點吧。有時候來個大翻身,仰臥伏睡來去自如,業精於勤疏於惰,這都是我勤加練習的結果。大床有好處,可多放些玩具,等我睡醒時,先自箇兒玩一陣子,不去吵人家,小葳我有夠體貼,不是蓋IMG_0001.JPG IMG_0003.JPG IMG_0975.JPG KICX5986.JPG KICX6008.JPG 的。     99 3 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n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